close

 

來Maui前就聽說這裡的日出超美超壯觀    又是個必去的行程

前提是非常冷................    收拾行李時整個非常錯亂

一堆背心短褲中  還藏了羽絨外套跟毛帽...   想說到底是要去哪壓我

 

到了當天我們一家老小全副武裝準備搭車上山去!

差不多是3點起床準備出發   呼~   

上山所花的時間比較長  路也蠻抖低 

一路爬爬爬來到Haleakala National Park(哈雷阿卡拉)   是不是很難念...  哈!

海拔超過1萬英呎  果然...   冷!!!!

 

之後來到著名賞日出的大平台

超級多人   有的人還披著棉被直接包著  哈哈哈哈  我也應該這樣做的才對

接下來就等待日出的到來!  

 

聽說這天的日出時間為6:10

冷到快起笑的我  一心希望日出一出來就可以溫暖我低心....  噗!

IMG_7216  

IMG_7219

IMG_7220  

天色漸漸亮!!!! 雲朵整個很不可思議  肉眼看起來相當生動

要來惹要來惹!!!   我就快轉一下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

IMG_7236

IMG_7237

IMG_7238  

終於看到惹   說真的   照片拍不出如此美麗的日出美景  sry....

那種揭開序幕的感覺  很棒*** 

IMG_7248

天亮惹!   但絲毫無法脫下這羽絨外套 hahaha~

IMG_7252  

聽說有的tour會把你載上山  看完日出後  可以自行騎bike下山  沿路欣賞這國家公園的美景!

我覺得也蠻棒的  不過我體力可能....   (昏)

 

我就先下山把這笨重的服裝卸下摟

待續...

稻穗mix--WEB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*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