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東!!!  我終於來惹~

期盼好久, 終於有時間跟好友們一起gogogo!

 

但其實整趟台東行讓我最期待就是"衝浪了

朋友推薦了一間有衝浪教學的民宿,《台東 慢慢來民宿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YTguesthouse

入住只要報名課程,馬克教練就會一早5:30帶著你一起衝向海邊囉~~

 

就這樣睡眼惺忪的開啟了我的衝浪教學初體驗

同團上課的人加我共4+2(馬克&凱特)位,從民宿來到了台東成功

剛開始馬克會帶著我們練習一些衝浪的姿勢,然後很親切的鼓勵我們說一定站得起來!哈哈哈哈

IMG_8631  

下水後,本人就是一直不斷被浪衝的歪七扭八,連表情都是....

因為自己的肌耐力其實也不太夠,瞬間要站起來就很卡 

然後再來個重心不穩,結果就是....    都沒成功這樣hahaha~~~

 IMG_8669  

 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會在意,因為凱特(他是老闆娘)說:"要抱著好玩的心"

自己也覺得接受新的學習也就很開勳~~

事實也是,回到台北後我整個就是念念不忘那片大海....

當時應該要再留點時間在那片海發呆一下!

衝玩之後,只能說這裡的海好棒啊!!!!  乾淨又不擁擠,是任何衝浪等級人物都能好好練習、好好享受的地方

IMG_8663  

 感謝馬克不時在旁注意我的姿勢、鼓勵我說很棒唷!!! (馬克好客氣唷)

讓我有一個很棒的衝浪時光 

回到民宿梳洗,驚覺! 我的膝蓋都是瘀青啊啊啊啊)))  不要怕! 這真的不算什麼~

過程享受才是最重要的押!

 

其實真的要大大大大力推薦這間民宿

整個氣氛就是"家",也充滿驚喜驚奇

來到慢慢來民宿,四面八方的人會聚在客廳開心聊天、大笑

讓我想起之前在國外時,聚餐總會有新朋友出現,但大家總會釋出善意,與你交談、聊天、認識

一點都不陌生,也不須害怕尷尬,那種溫馨其實很特別、也很sweet

 

民宿二樓,晚間會有馬克bartender幫您調酒唷~~~ (記得要先預訂!)

大家也就齊聚在這邊聊天、玩耍(但小心不能太瘋...  要保持一定的音量唷)

民宿真的比我想像中棒棒一百倍,真的很推薦大家!

 

台東景點、小插曲待續...

 

稻穗mix--WEB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 民宿 衝浪
    全站熱搜

    I*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