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月功德圓滿啊~~~  噗!

不是啦~ 其實就是體內環保一個月 來吃素

說真的 市面上 賣素食的餐點選擇性真的不多耶...

除了自己動手做料理外 外面賣的都大同小異

我想我吃最多的食物就是香菇們惹~  啊~ 還有豆皮!

 

為了讓這趟吃素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  我來到了"布佬廚房"

雖然之前已經有吃過惹  但依舊讓我想念他的味道 (口水))

 

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為主  但可加價變成套餐

今天我點惹香蒜辣味麵  這個好好吃唷~~ 

IMAG0943    

主要加了青椒、香菇、小豆乾、青菜當配料

蒜味也整個爆香到不行  還有一點點小辣

咕嚕 咕嚕~  整盤一下就被我吃光光   哈哈!

 

好吃到我都忘記其實我加套餐

附有沙拉、湯品、甜點、飲料

整體來說都很不錯耶!!!

IMAG0942IMAG0944  

 

店家的空間其實還不小  分成室內、戶外

如果想涼爽的吹冷氣  建議去之前先訂位唷

當然  戶外的view也是不錯的 

提供給大家聚餐或是素食主義者一個的選擇唷!

 462476776065   

 

下回見啦 啾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素
    全站熱搜

    I*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