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颱風天~~ 是閱讀的好時光

一直以來我下手買書都是非常龜毛.... 

第一眼看書的封面風格、書籍title   再來就是內文類型、內文下標、作者口吻....  八啦叭啦的

BUT! 前言是我決定的關鍵!!! 

 

今天要來推薦一本好書 [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我的快樂生活提案]

IMAG1018  

The Happiness Project****  

(((常常很容易對於 "快樂、幸福"  這種key word吸引走阿~)))

 

作者寫出個人的快樂提案  每個月只針對一個重點

並在一年中實踐他的Happiness Project 

整體內文很多段都讓我停下來思考  而作者自己的矛盾對話  也增添了不少風趣~

書中也相當貼近生活所會面對的大小事情,也就是與社會連結

靈感來自對 "人生週期性的不滿足感"  而想 do smth....

 

我也寫下滿滿喜歡的文字  值得我思考的觀念

IMAG1017  

最後分享 我喜歡的一段文字

>> 我們想掌控自己的人生,但不熟悉和非預期狀況卻是快樂的重要來源

--- from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

IMAG1019  

 

有時間 我也還要再把這本書看一遍~~~ 

意猶未盡啊)))))    

下次見!

 稻穗mix--WEB 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I*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